爱写文的哈总

高产 定期产量 可约稿 可闲聊 张颂文老师的合集全部完结 后续会出其他系列 感谢大家喜欢

曹志远x你《掌中之物》 (34)

私设原创女主


曹志远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我始终都猜不透。


或许他是自私的,或许他是冷血的,亦或是温暖的。我曾经觉得自己对他的感情更多源于他对我的好而滋生出的绵绵爱意,可在经历了许多事以后,我才明白我爱的是他这个人,这个虚伪冷漠同时又真诚热心的人。我分不清自己对他的感情究竟是怎样的,但只想留在他身边,陪在彼此身侧,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


孙志彪枪决了,调查组的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解决这个大麻烦后,调查组也离开了魏河,曹志远也得到了升职加薪的机会,生活趋于平静。


怎么还没来。”我盯着手机里记录的经期发了愣。


一向例假准时的我,这次将近十天都没来,这不由让我心发慌,趁着曹志远还没来,赶紧去买了几个验孕棒回了家。


“千万千万别有啊!我还没准备好当妈!宝宝先别来找我”我闭着眼双手合十,对着洗手台上的一堆验孕棒祈祷起来。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我悄悄探过头去看——全是单杠!


我松了口气,只要不是怀上了,一切都好说,可我这莫名其妙地没来也是奇怪,看来还得去医院检查一下。


这时门锁转动的声音使我高度戒备,我迅速关好门出去迎他。


“志远这么快就来了?”我不自然地看着他。


曹志远放下手里的东西,撸去袖子就要往厕所走,我下意识地立马拦住他。


“怎么了?”


厕所还没打扫好,你等我一下!”说完我便闪进了厕所里。


奇怪,我又没怀上,我紧张什么?我边收拾边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出来厕所后,曹志远就进去了,我坐在沙发上细细组织着接下来的语言。


“志远!”我叫住刚出来的他。


他疑惑地盯着我:“怎么了?”


“没有你先忙吧。”


难以启齿的原因是我知道他不会想要孩子,试探了又能如何?满心期待也只会换得满眼失望。


午休云雨之后,我躺在床上,凝视着天花板发呆,一阵后我趴在床上,有些泄气。


曹志远从一旁爬到我身边,把我圈在怀里轻轻吻了吻额发:“发生什么了?你一直心不在焉。”


“我


我平视他的双眸,下了很大决心:“我有了。”


时间嘀嗒嘀嗒,恍惚间,只剩下钟表转动的声音,我努力的想从他的表情分辨出什么,可什么也看不出。


 我们彼此沉默,同时我也印证了我的想法。


你想要吗?”


我的表情有些僵,总觉得他会假装高兴一下,没想到的是他装也不装。


“你很失望啊?”我缓缓道。


他敛敛色:“没有,我就想问问你怎么想的。”


我生气地挣脱他的怀抱:“你不想要对吧。”


曹志远翻过身平躺着,无神地凝视着天花板:“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曹志远,你总有那么多说辞。”我猛地起床,离开了房间。


”曹志远叹了口气。


我把所有的验孕棒拿回了房间,如数家珍地倒在他面前:“放心,你不会有二次当爸的机会。”


曹志远拿起一根看了看,爬起来怒视我:“小溪,这个玩笑是可以开的吗!”


他这个人,说到底还是没什么感情。


“就算有了我也会打掉的,我不想他的爸爸不希望他来到这个世上。”我推开他去了客厅。


曹志远追上我,从背后一把拉我入怀:“现在这个局势,我连自己都保不准,怎么能再让你有孩子?要真有了,我出什么事,留你一个人受累吗?”



他摩挲着我的脸:“我们没有资格去赌,小溪。”


你还是回去多陪陪你女儿吧。”


曹志远松了松怀抱,看着离开的人,无奈地拿起钥匙回了家。


“约会这么快就回来了?”曹晚晚好笑地打量着曹志远。


“晚晚,过来谈谈。”


“怎么了?”她随着曹志远坐在沙发上。


“你去了国外,要多听你妈妈话知道吗?不要晚回家,不要乱出去玩。”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


曹晚晚转了转眼睛:“爸,你会和小溪老师结婚吗?我先说我不同意。”


曹志远叹了叹气:“我不知道。”


“我有妈,我不想再多一个妈。”


“你也不用叫她妈。”


“你觉得,以你的情况和她结婚对她真的好吗?自己的乌纱帽尚且不知保不保得住,还提这些。”


曹志远揉了揉眉心:“你以为我考量不到这些吗?我不想辜负她。”


爸,小溪老师确实挺好的,可我觉得她接近你,也有她的目的,如果你不是曹县长,她还会爱你如初吗?”


“你现在多聪明似的,你有我了解她吗?把自己先管管好!想想去了国外怎么生活,多学点英语……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这你放心。”


曹志远突然有些感怀,抚了抚她的发丝:“……如果爸不在了,要好好跟着你妈妈,她就是你唯一的亲人了,知道吗?”


……老曹,我相信你一定会平安的,如果你以后不来国外看我,我会恨你一辈子的。”她眼圈有些发红。


曹志远吸了吸鼻子:“先不说这个,上学的事怎么样了?”


“在办了,前几天才办了入学。”


“那就好,还是那句话,保护好自己,你永远是我的骄傲,爸爸永远爱你。”他揉了揉她的头发。


曹晚晚难得的拥住他,头埋地低低的:“我也最爱老爸。”


“傻孩子,赶紧收拾收拾行李,别漏下什么。”他收紧了怀抱。


曹晚晚转身回了房间,她深知,今日一别或许是最后一别,她再也撑不住地嚎啕大哭,默默与上天祈祷,愿意用自己换取他爸的平安。

评论(1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