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写文的哈总

高产 定期产量 可约稿 可闲聊 张颂文老师的合集全部完结 后续会出其他系列 感谢大家喜欢

曹志远x你《掌中之物》 (35)

私设原创女主

“你好,请问曹志远在这吗?”几个身穿制服的人举着工作证敲响了我的门。


我看着他们,警铃大作,有点蒙圈。


“是我。”曹志远随手穿了件外套来到门口。


我抱怨他为什么不等我回答抢先出来,站在他旁边悄悄掐了掐他的手臂。


“我们怀疑你跟一起经济犯罪有关,请你跟我们走一趟。”


不妙


“好,马上就走,先让我和她说几句话,很快。”


他拉过我到一边,我恼火地捶了他几下,他没反应,任由我打他。曹志远眼神晦暗不明,拖住我的后脑勺吻上了我的唇,用力厮磨,甚至咬破出了血。


我捂着伤口盯着他:“你疯了曹志远。”


“我应该出不来了,你不是想去京海吗?我进去之后,你拿着钱去京海,再也别回来了。”他温柔地抚着我的发丝,极尽温柔的交代好最后的嘱托。


我知道他这一去,是再也不见了,我不舍地紧紧抱住他,贪晌片刻的温暖。


“好了吗?”门口的人敲门急促道。


曹志远对我扬扬嘴角,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开。


我失魂落魄地坐在沙发上,默然垂泪。几小时后,我接到信息,同时带走的还有林巧儿。我心里也明白了七八分,兴许就是为了集团的事了。


早在曹志远在送走曹晚晚那天,他把高明远那套房给了我,并破天荒的取了很多现金给我,他当时说要给我一个保障,要给我一个家,但现在我才明白他的举措,这是道别。


“你好丁小姐,我们来是想询问你一些情况,如实作答就好。”


“好。”


我在警局里静坐着,与以前的谈话不同,这次我平静许多,基本上问什么,答什么,可能更多的底气来源于知道了结果,而非未知的恐惧。


“那最后问下您,曹志远所参与的犯罪活动,您是不知情的是吗?”


……是,我毫不知情。”


“感谢您的配合,可以离开了。”


“等等!我还能见他吗?”


她义正严辞道:“不行,你和他是家属的话,等判决下来可以探监。”


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走出了警局。今天的天气很差,狂风骤雨,据说是有股强台风气流会经过这里。我撑起伞,被风吹的摇摇晃晃,走到路上,也打不到车。我绝望地蹲在地上,我的心也在下雨。谁又能为我的心撑起一把伞呢?我,又变回了一个人,失去了父母,失去了爱人,失去了工作,好像一切都没拥有过,好像一切都拥有过。



三个月后


“曹志远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孙志彪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持有毒品罪,非法持有枪支罪,组织卖y罪,寻衅滋事罪,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处全部财产。”


“林巧儿犯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串通投标罪,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


我切水果的手微微一怔,电视里传出来的判决声扎在心尖。


六年


曹志远,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这六年,我陪你。

评论(1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